独孤星璕

杂食人!杂食人!杂食人!洁癖慎重点关注哦!
我写文写得好屎,等学一学怎么写之后再把没写完的坑填了,总之不弃坑。

© 独孤星璕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明世隐怼人的有感而发

原谅我十一月才看见大大十月份发的帖!!由于字数太多不方便评论就开贴交流了。

吹一下这位大大超级厉害的!简直是宝物。 @许丹琼 

这篇帖子算是评论。这个↓是大大的帖子。

                             我是帖子。

下图截自大大的贴子    ↑。

以下是真·回复。

首先是尧天和守卫军的关系。我一直觉得怎么尧天和守卫军想反武则天呢。方舟如此强大,源源不断的魔种为何没有可能出生于长安城下。(胡扯)另外,为什么不怼苏烈这个问题,苏烈曾经为长城的首领但是后来却混入流民之中,小明曾经流浪过,可能会有一些交集的吧。而且依据大大 @许丹琼 分析,小明没怎么狠怼的三个人都是有着“流浪”和“离别”这两个关键词的。玄策从小被哥哥宠坏了,被抓走后和哥哥分离在大漠中流浪,铠离开露娜背负了罪恶然后在米莱狄那里逛了一圈被花木兰淘回长城,兰陵王从小看见父母跳楼被哈桑捡走以后在大漠中流浪。这三个人硬要分析的话和明世隐有着差不多的经历吧。
其次,性格上分析。(我觉得天美不管这个,语音录完了就完事了) 我个人觉得明世隐已经马上要飞升了。能触动他的也就只有个别几个关键词了。他现在只剩下执念了。

守卫军的性格:队长有韧性有傲气有风采但是过刚易折,假如长城真的出了什么事我个人认为队长会是活到最后的。小分队的凝聚力是很强的,而且花木兰不会允许自己死在队友前面,队友也会保护花木兰。其次是苏烈,一堆无用的热情。对于这个人而言,小分队的生活无非是绝望后的希望。能再次守护长城,才能再次拥有了用武之地。所以假如长城真的要被破了,苏烈会用毫不迟疑地生命守护小分队。因为他是最年长的,而且小分队已经不是战友了是家人了。苏烈可能在最后一刻展现出他的文人情怀,一辈子都搭在了长城,为何最后一刻不留给家人呢。其次是守约,守约在我看来他挺脆弱的,但是他有能力有本事有手腕。但是一旦有人剥夺了他存在的价值,他就会立刻迷茫。玄策在在他心中很重要小分队也是。
苏烈第一个离去,守约就会有些恐惧了。这只是潜意识里的恐惧,从小在长城下目睹父亲的死亡,守约是恐惧死亡的。这种恐惧会在心里生根发芽,他会想苏烈都死了,玄策会不会死?不行我不能让他死。他不能死。他冷静的外表一旦被打破,后果可想而知。
然后是怼的不狠的两只。铠和玄策我觉得关系挺有趣的。他俩的相处模式想铁哥们一样。就是挚友(???)。玄策在大漠中逛一圈也不是小孩了,他会像小时候一样找哥哥撒娇,但是仔细听语音会发现,兄弟之间的对话都是一些可有可无的小问题。在一些大事上玄策是很有主见的。铠的语音多半是抒情,但是这两个人都是背负了一些东西。玄策不会说自己在大漠的经历,永远用绷带藏着腹部的伤疤。铠也永远不会向露娜解释自己为何会杀了家人。所以这两个人有一点共鸣也不足为奇。而且玄策当初在大漠里嚎哥哥的时候铠也是有触动的吧。虽然不是自己亲弟,但是当弟弟看也能看的下去就是没自己小妹那么好看。所以才会有逗小孩一样抢牛肉的环节吧。这两个人心脏都挺强大的。同样的假设,长城被破,玄策和铠是能实打实打到最后的。随着大叔死去时间的增长守约会犯很多错误,可是玄策不会。他会保护自己的亲人直到最后。至于铠嘛,孤家寡人一个反正他输了露娜也不会有事,而且他一开始就背负罪孽死了也是解脱。明世隐的卦象是一方面,人物的性格是一方面。
综上所诉,明世隐怼人是结合人物怼的。而且只有他能看懂自己的卦象,未来是否真的如卦象所说还不知道呢。

小明的台词能玩很久。假如他说点好听的就更好了。

说的东西可能和我之前说的有些重复。毕竟脑子中的剧本有点根深蒂固。

另,加入小明的挚友真的是老百里的话,我之前的文……(╥╯^╰╥)

算了不管了!反正是同人文!(。・`ω´・)

评论 ( 48 )
热度 ( 46 )
TOP